静安

安全防范伴我行 春运防疫不放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9/2022 3:27:58 PM  【打印此页

   七浦路服饰商业街区是一个人员密集的商圈,从业者大多为来沪经商务工人员,目前春运开始,新春将至,大部分从业人员都完成了一年辛苦的工作,陆续踏上返乡之路。


        近日,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静安工作站七浦汇社工点的驻市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为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开展了“安全防范伴我行--春运防疫不放松”主题宣传活动,引导从业人员做好新春个人防疫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社工走访了街区10大市场,给从业人员发放防疫宣传单,同时向从业人员仔细讲解新春期间个人防护知识,并建议从业人员就地过年,如需返乡,返乡后应立即向所在居委进行报备,并遵守执行当地具体防疫政策。同时,社工动员从业人员都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社工还给从业人员发放防疫包,提醒他们只有每个人都落实了个人防护措施,才能降低感染风险。在社工讲解的过程中,从业人员都听得非常认真,并且表示一定会按照规定,新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少外出、少走亲访友、少串门、不聚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街区从业人员对当前疫情的认识、对奥密克戎病毒的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街区从业人员的凝聚力,为在新春期间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健康的街区氛围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