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音”你不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5/2022 10:46:51 AM  【打印此页

    2022年1月13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徐家汇街道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党建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音”你不同之虎年吉祥迎新年活动,共有13名社区青少年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新春佳节将至,社工通过开展辞旧迎新的活动,依托同辈群体的力量,激励社区青少年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动力,树立新的人生目标。
    活动分为幸运祝福、热身游戏“囤年货”、阿卡贝拉的魅力、牛年收获和虎年展望等五个环节,在幸运祝福板块,社工送上五夜骑士人声乐团制作的MV《小幸运》作品,希望新的一年里带给社区青少年们一点点幸运,为他们的新年目标助力。
    与此同时,社工也让参与活动的成员了解了阿卡贝拉的音乐形式,邀请到一位自带BASS嗓音的青少年共同演绎了一段音乐,获得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社区青少年小陆也主动上台分享了在牛年参与社工各类活动的体会,他觉得自身的能力获得了提升,也期待在虎年里自身的沟通能力更上一层楼;在他的带领下,其他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也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在大家的新年期待中,活动进入尾声,社工也给予参与的青少年积极的鼓励,希望他们虎年有新的气象,有新的进步,每个人的心愿都能如愿实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