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抵制邪教 弘扬正能量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18/2022 3:04:35 PM  【打印此页

为了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处置邪教的能力,214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阳光中心)青浦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赵巷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期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教育青少年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社工还通过大量案例使青少年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的,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

   生命属于个人,更属于社会,生命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责任。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从我做起,明天会更好!反邪教教育是学校、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之前提。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为净化社会安全环境、促进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