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迎新年,绷紧防毒的弦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24/2022 8:36:29 AM  【打印此页

         2022年才刚开始,宣传禁毒安全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在目前全国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工在提醒社区居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好禁毒宣传活动。2月10日上午,青少年事务社工汪唯杰、石慧、侯积翔联合禁毒社工、广粤路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在街道平安办指导下,在广粤路菜市场开展禁毒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在人流相对较大的市场出入口,设摊发放禁毒安全宣传知识单页,向过往居民免费发放印有禁毒宣传口号的礼品袋,并且通过讲解有关禁毒防疫的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以及学习如何预防的手段。目前,很多新型毒品的伪装性越来越强。奶茶里、减肥茶里、糖果里,毒品无孔不入,让人防不胜防。对此,居民也表示很有必要了解到最新的禁毒相关知识。有位阿姨对社工表示,回去也会告诫孙子,对来路不明的食品饮料切勿食用,保持警惕。宣传活动当天,社工共发放各种宣传单页和礼品袋共计6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两张。

         作为青少年事务社工,我们将在街镇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和参与开展禁毒安全宣传活动,继续夯实公众防艾禁毒的基础,提高虹口凉城新村街道辖区内居民的禁毒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为把凉城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美好街区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