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普及禁毒知识 增强维权意识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24/2022 4:24:09 PM  【打印此页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对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随着禁毒形势的发展,深化禁毒宣传、提高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愈显重要。

         2022年2月24日,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工刘冰根据欧阳路街道平安办禁毒宣传社区治理的要求,整合街道市民驿站资源,开展了青少年维权宣传社区活动。在活动中,社工向青少年家庭宣传防毒的自我保护知识,以此来预防青少年涉毒。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青少年及其家长,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意义,提高了青少年家庭的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和谐社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整合各方力量,倡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加入禁毒队伍中,为青少年筑起一道防毒大堤。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