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书香沁人心 阅读励青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3/2022 1:59:55 PM  【打印此页

2022年32日下午,“书香沁人心 阅读励青春”图书捐赠活动在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阳光中心)青浦工作站举行,这是徐泾镇商会第四年向青浦工作站捐赠书籍了,徐泾镇商会希望通过阳光中心青浦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的力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让每个青少年都能在充满书香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书籍的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送给青浦地区贫困青少年,另一部分用于社工自身专业能力的提高,商会的负责人表示:书籍是社工和青少年知识的源泉,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图书的资源,不断学习进步。

   活动最后,青浦工作站站长对徐泾镇商会的爱心行为表示了感谢,并且双方达成了共识,要将赠书系列活动延顺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同时他们还会运用自己的力量引领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借助社工站的平台,奉献爱心,达到助人自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