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快乐成长 心花怒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7/2022 11:33:29 AM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开发青少年的大脑逻辑力和动手能力。3月4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崇明工作站城桥镇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东门小学东华校区开展乐高积木花束拼装体验活动。社工与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们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与智慧。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讲解基本的拼装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青少年们在社工与志愿者的指导下进入乐高积木花束的拼装活动中。青少年们刚开始比较拘谨,在开展过程中大家渐渐变得放松活跃起来

一个个小小的积木,想把它变成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青少年们一会儿拆开、一会儿组装,有的淡定、有的手忙脚乱,享受着拼装积木的乐趣,陶醉其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的花束展现在大家的眼前,青少年们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很是兴奋也很有成就感。青少年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享受着创作的快乐,油然而生的同时对拼装制作的兴趣也更为浓厚,整个的环节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拼装的奇妙乐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