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职工家园雷锋驿站左邻右舍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8/2018 9:55:12 AM  【打印此页

      2018年4月13日,在职工家园物业公司和工业园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雷锋驿站开展的“职工家园雷锋驿站左邻右舍”系列活动迎来了第一位来沪务工青少年的生日,驻雷锋驿站青少年事务社工们提前为青少年准备好了生日蛋糕来作为生日惊喜。
      因为考虑到青少年的工作作息时间原因,当天上午7点,社工们早早的来到了职工家园,在青少年的宿舍楼下做等待。在与青少年电话联系过后,社工们进入宿舍楼来到了青少年的寝室。在青少年开门的第一时间,社工们送上生日蛋糕并为青少年送上生日的祝福。在青少年的眼中,社工们看到了高兴、惊讶、和喜悦。因为青少年的工作时间原因,本次服务的时间显得很简短,但是在这短短的20分钟左右,青少年对社工表达了不下十次的谢意,并表示自己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惊喜,自己当时会参加此次活动也只是因为社工的推荐,并没有很放在心上,但是没想到收获的却是这样一份感动和温暖。
      一份小蛋糕,可以换来青少年一整天的好心情。
      一份小心意,希望可以让来沪青少年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给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