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崇明青少年工作站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8/2018 3:17:09 PM  【打印此页

崇明青少年工作站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4月12日,上海市阳光中心崇明青少年事务工作站开展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由崇明区禁毒室主任吴亦东主持,团区委副书记朱敏煜出席会议。
    吴主任在会议上宣布了崇明青少年工作站站务负责人的任命决定,由港沿镇社工点负责人倪俊同志担任工作站负责人。倪俊在会议上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信任和同工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勤勉、苛己,与大家一起把青少年事务工作做精做好,不辜负领导和同工的期望。朱书记对新任负责人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希望在座所有青少年事务社工配合工作站开展业务工作。
    会议最后,吴主任向新任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
    一、希望新任负责人做到以身作则,严以待己;
    二、希望负责人到岗后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做到统筹协调工作安排、创新重点社区青少年群体的管控办法、突破工作瓶颈,开拓工作新思路;

    三、筹建重点青少年动态库,实现重点青少年精准化工作模式。(工作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