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圆满完成一季度考核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0/2022 10:01:46 AM  【打印此页

  在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的指导下,在宝山区委政法委、团区委的关心和支持下,2022年2月24日,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开展了2022年宝山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第一季度考核工作。区工作站站长左可红带领督导助理、同工督导组成考核组,对符合考核标准的社工进行考核。
  在考核工作开始前,站长左可红召集考核组成员,根据“上海市阳光中心颁布的业务考评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讨论并通过了本次考核的打分标准。
  接着,考核组分工协作,对社工信息系统内的工作日志、服务对象访谈记录、分类标准,个案、小组、社区、志愿者服务开展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查阅服务记录、活动记录与活动照片,来了解社工工作的专业程度;检查服务对象的分类标准,了解社工对服务对象信息资料更新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对照社工的工作日志,了解社工走访社区的实际情况。
  考核组成员秉承公正、客观、全面的原则,对每一位社工的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都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评定并严格遵循打分标准逐一打分。信息系统检查完成后,考核组成员开展了总结分享会,对在本次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整改建议。至此,2022年宝山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第一季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宝山全体社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不怕困难的决心去应对疫情下的社会工作,确保完成了第一季度的工作目标。宝山的全体社工也将继续同舟共济、信心满满,迎接下季度的工作目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