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闻令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5/2022 9:08:59 AM  【打印此页

3月7日深夜,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辖区内一居民被检测出核酸异常,被确认为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由此一场严密的社区防线、小区管控、联防联控的“战役”行动拉开了帷幕。

“疫情就是命令,防空就是责任”。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工沈艳在3月10日接到街道命令后,迅速的加入到防疫工作中。穿上防护服,社工化身“大白”,深入管控小区中,对居民们进行核酸检测前的人员信息登记,确保小区内的居民能有序的进行核酸的检测。

自3月11日起,沈艳和同工陆如彦双双加入到对该风险小区的封闭管控工作中,给小区内的居民们送快递及生活用品,确保居民生活的正常。两名社工每天要连续工作6个小时。

面对凶猛的疫情,社工们用阳光的专业工作力量,倾心守护,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