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徐汇】工作站介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0/19/2015 9:39:02 PM  【打印此页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成立于2003年。工作站现有热情、富有朝气的专业社工22名。以“助人自助”为理念,运用专业的社会工作知识、技能和方法,解决青少年的情绪困惑,建立青少年的生涯规划,提升青少年的沟通能力,在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中了解最新的资讯,学习相关的技巧,掌握一定的方法,反思自己的言行,促使青少年个体与周围的环境进行良好的互动。我们在徐汇区13个街、镇及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内设立了办公点,每一位来访的青少年都能受到青少年事务社工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
        如果青少年有些其他的需求,参与项目活动就可得到满足。我们有“亲情驿站”项目,结合亲职讲座、体验活动等形式,带给青少年与父母正向连接和亲情的归属;我们有“娱法同行”项目,内容涵盖法律常识、社会能力、生命教育、安全自护,为在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们有“心的启程”驻所服务项目,对不良青少年做到提前介入,预防再犯。我们还有各类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在为弱势群体服务的同时结识更多的同龄人,也锻炼了自身的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