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

致敬逆风勇士 感谢你们的守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24/2022 5:31:39 PM  【打印此页

     三月,本是春暖花开,美好的季节,然而,新冠病毒却带来了一丝寒意。疫情当前,防疫就是一场战斗。在医疗资源紧张,医护人员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许多人纷纷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人群中有党员,人群中有普通人,人群中也有我们可爱的社工,为抗击疫情努力着。


    近期,上海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期,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静安工作站联校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主动投身到所住社区,开展防疫相关志愿服务。


    在此次抗疫志愿服务中,发挥了作为一名专业社工的专业能力,不仅细心指导社区青年志愿者们正确穿戴防护用具,还主动担任所住楼内的“临时管家”,通知楼内居民具体核酸时间,协助做好健康云二维码登记截图工作,统计楼内核酸检测完成情况。


    为了能确保楼内每家每户都能通知到,她提前写好了便签纸条,一家家敲门通知,做到每户加一个人进楼内联系群。她还帮助一位医生邻居对接办理了小区出入证,为我们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解决了后顾之忧,互相鼓励,为共同守护上海而努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