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

同心抗“疫”,共同守“沪”——来自临汾路街道社工点方芳的服务对象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29/2022 10:00:15 AM  【打印此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一名中共党员,更是一名复员军人,国家有难,人民的生命受到危险,首当其冲必须挺身而出。


        突如其来的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军人就是退役不褪色,在做好自我防护、自我控制的同时积极投身报名参与社区志愿者队伍。队伍中我是普通的一员,也是平凡的一份子,担任着扫码、核对人员信息、维持秩序。我深知责任的重大,秉承着:“不放过一个、不漏掉一个”原则,确保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时刻保持警惕。也正是这系列的工作参与体会到疫情当前,医务工作者和志愿工作者的艰苦与无畏奉献的精神,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人民的凝聚力、执行力和自制力。


        中国是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中华民族是一个百折不挠的民族,上海是几千万人的大都市,我深信在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