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

团员心向党 志愿我先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9/2022 9:20:09 AM  【打印此页

2022年3月伊始,上海新增新冠疫情本土病例,随后蔓延全市。封控、核酸、抗原、确诊等等,这些本以为离我们很遥远的词语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中,我们惶恐、害怕、无助,甚至在想,随着病例数的不断增加,我们到底能不能行?

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有义务有责任为疫情出一份力。3月35日晚上,接到区政法委紧急通知,要求未被隔离的社工备勤,第二天可能需要支援一线防疫工作。看到群消息后,我立马填写表格,申请支援。当晚就进入区政法委的群,等待具体时间地点的通知。

第二天一早,我便来到工作站待命。当天下午,与区政法委和工作站的党员们一起前往老西门街道龙门村居委支援,发放抗原检测盒。

龙门村居委是老城厢老旧小区,居住人口中有许多是八九十岁的高龄老人。志愿者们不厌其烦,手把手耐心帮老人们做测试条也不叫苦、不怕累,坚持穿街走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充分展示了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战斗力。

作为一名团员,我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跟随党组织顺利完成支援服务。首次穿上防护服,穿梭于居民楼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抗疫行动中,深刻体会到了防疫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我坚信:春暖花开,疫情终将散去!上海加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