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

今天,我也成了“大白”!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9/2022 9:20:57 AM  【打印此页

连日来,上海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阳光社工的服务对象们也关注着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22年3月31日,是浦西实施封控管理前的最后一天。淮海中路街道的社区青少年佳佳(化名)全家穿上了大白的服装成为了社区志愿者,他们为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大白”和志愿者以及社区孤寡老人自费购置了一批烤鸭,并且挨家发放,赶在封控之前,提供给社区孤老封闭在家时的物资供给。

春寒料峭,一天的工作量,汗水竟然浸透了防护服内的衣衫,但她们心中却浸润着暖洋洋的甜。

佳佳告诉社工,从三月初以来,她一直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也一直被“大白”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所感动,他们挺身而出,不惧病毒危险,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自己的榜样,让她心生敬意。平时里,自己全家也一直受到社区和社会的照顾与关心,这个时刻,她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为志愿者们和孤寡老人做些什么,为这场“战役”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很高兴,我今天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白。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心抗疫,共待花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