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

青少年社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0/2022 9:00:23 AM  【打印此页


2022年我们经历了一场严峻的新冠疫情考验,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黄浦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工张华(以下简称“社工”),根据目前疫情的防范要求,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张华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核酸检测点位上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除了每天点位的工作外,还参与“阳光护航”送药突击队。以最快的速度将药品配送至黄浦各患儿家属手中。


由于黄浦的静默期,51日社工第一次送药时,家长担心不能下楼怕药遗失,小孩已经断药2天了,社工与志愿者沟通以后,志愿者立刻为其送上楼,社工直到家长收到药以后方才离开。518日第二次为这家配送,社工提前电话联系,家长说早已存下社工电话,请社工交给志愿者之后可以先离开收到药以后会联系社工,后来交流中社工得知:“这是神经内科的药,不能断的啊!”难怪家长第一次那么担心。


在抗“疫”路,隔“疫”不隔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这场战“疫”传递自己的温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