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集中精力抓落实,全力奋战下阶段工作——杨浦工作站召开全体社工线上例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21/2022 11:56:27 AM  【打印此页

7月19日下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杨浦工作站利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全体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例会,总结前阶段工作,传达上海市阳光中心近期主要工作,布置考核工作以及近期工作任务。杨浦工作站站长顾倍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社工要围绕上海市阳光中心、区域业务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好下阶段工作。一是打牢工作基石,严抓基础工作不歇脚。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少年的排摸,加强对基础数据的梳理,信息系统录入到位,保证青少年信息真实准确,提升数据质量,为后续开展专业服务提供可靠依据,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狠抓专业服务不放松。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展现作为,以品牌项目服务为契机,持续在资源链接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内容,推出更多符合青少年“口味”的服务“菜单”,真正把服务送到他们的家门口,推动专业服务走深走实。三是加大推进力度,紧抓工作落实不松懈。要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严格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拓宽工作思路、丰富服务手段、吸收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