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禁毒,从小做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26/2018 4:28:51 PM  【打印此页

      根据了解,目前涉毒人员有低龄化的趋势,青少年已成为最易受到毒品侵害的“高危人群”。毒品是人类的公害,它不仅危害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且严重威胁着社会稳定,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因此,在校园中进行禁毒宣传已然受到学校、家庭、社会各方的重视。
      2018年4月25日,盈浦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在逸夫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的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提升他们的禁毒意识。
      首先社工为学生们讲解了一些毒品的危害、常见的毒品品种等,接着通过播放禁毒系列动画片让学生们从动画片中了解毒品带给人的危害、毒品是怎样传播的,使学生们更加直观的认识与了解毒品。观看好动画片以后社工邀请同学们发言自己的观后感,同学们都很积极举手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要远离毒品。活动结束后,社工为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小手册,同学们也很仔细的观看。

      为了加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我们要从小建立起防毒意识,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