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22/2022 10:04:40 AM  【打印此页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禁毒防疫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青少年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万里街道青少年社工,通过线上教育宣传的新模式,联合开展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在线上活动中,青少年社工通过视频、图片形象生动地向青少年介绍毒品的种类、性状、危害以及涉毒行为的违法性,并重点讲解如何辨别新型毒品,提醒青少年不要轻易尝试陌生人的食物或饮料,避免“毒”从口入。线上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禁毒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在线抢答,思索片刻便说出正确答案。通过游戏问答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气氛下接受禁毒知识的熏陶和感染,让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切实、直观的认识了毒品,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也会积极地加入禁毒宣传当中,用实际行动做到防毒、拒毒。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