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你我同在 守护未来 ——《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1/2022 4:01:29 PM  【打印此页

    为保护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普及未成年人的法律常识、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2022728日上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青浦工作站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在徐泾文体中心开展了一场《你我同在 守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学生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基本法律宣传册,引导他们知法、学法、懂法、守法,通过学习告诉他们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同时让他们了解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人身权利不受伤害,让他们懂得尊重和善待生命,懂得遵守规则和秩序,进而使他们增长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


   《未成年人保护法》是我国第一部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专门法律。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优化少年儿童成长环境提共了有力的法律保障。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未成年人树立了正确的法律意识,能自觉的遵守法律、法规,并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同时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