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8/17/2022 2:00:39 PM  【打印此页

炎炎夏日的七月,青少年小Y在其父亲的陪伴下来到社工点,手里还带着送给社工的锦旗。社工惊讶地发现小Y又长高不少,跟视频中见面的样子又长大了些,感叹疫情居家的期间,社工服务的青少年小Y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小Y父亲将手中的锦旗递给小Y,让其亲手送给社工,以对社工的感谢!接过锦旗,社工也万分感动,这是青少年及家长对社工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社工服务的机构的认同与赞扬,锦旗上的“无私奉献,关爱少年”赫然醒目,也让社工感受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服务好社区中的每一位青少年是阳光社工的职责所在,无论是在校生、还是困境青少年、失业青少年以及需要心理关怀的青少年,青少年事务社工都义不容辞。阳光社工的使命是将每一个角落都洒满阳光。

青少年事务社工用爱心、耐心、专业的服务与理念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当然也得到很多青少年家长的认可和青少年们的喜爱,相信18年只是事业道路的里程数,今后的日子,阳光社工还将风雨兼程,暖心陪伴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