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炫动零距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5/10/2018 10:28:34 AM  【打印此页



      2018年5月4日午间,由虹口团区委主办,阳光中心虹口区工作站上海灯具城驻场社工点和上海灯具城团支部协办的“炫动零距离”的活动在上海灯具城绚丽开场。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比赛项目,即快乐飞镖之高分挑战、火线冲击和动感单车。比赛为个人赛,选手参赛即可领取一张积分卡,一次完成三个项目,工作人员核对分数后盖章确认;根据三个项目的成绩,折算相应的分值,三项合计即为该选手总成绩;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取前三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在商场青年的欢呼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午间时间客流较少,商场青年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首先,让我们去看看快乐飞镖的比赛现场的情况,飞镖运动是一项非常时尚的运动,被称为办公室的最佳选择,也是一项很好的社交运动。只见场上的选手侧身,眼、手和靶“三点一线”,一气呵成,场下的观众忽而因选手镖中高分而欢声雀跃,忽而因选手的镖未中靶而打气鼓励。接着,让我们去看看三个项目中最安静的比赛现场,即火线冲击项目,项目规则是空心铁圈穿越整个区域,以通过的行程长短来确认得分,该项目要求选手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并有足够的耐心。只见选手静心屏气,高度专注,大气都不喘一下,场下的观众更是安静至极。最后,来到最热闹的比赛项目,即动感单车,项目规则是挑战一分钟骑行米数,米数高者获胜。只见场下的观众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随着场上选手的节奏此起彼伏,气氛紧张。比赛空隙,商场青年三三两两,成群结队,交谈着比赛的紧张片段,趣味画面,欢声笑语。活动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持续进行了两个小时。本次活动得到商场青年和商场管理方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为商场青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增强了商场青年的身心素质和相互之间的凝聚力。本次活动也是上海灯具城驻场社工在日常工作中了解到商场青年的需求,将资源引进上海灯具城,充分体现的驻场社工发挥整合资源的优势,开展契合商场青年需求的活动。本次活动也向商场青年发出“健康生活”的号召,让商场青年在工作场所也能进行体育运动,协助商场青年调节生活和工作节奏,释放压力,促商场青年自身及商场的和谐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