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禁毒防艾,任重道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26/2022 9:57:28 AM  【打印此页

         禁毒防艾宣传的任务任重而道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齐心协力。在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社工们在提醒社区居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好宣传活动,帮助有了解禁毒知识需求的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到毒品与艾滋的危害和预防,巩固社区居民的禁毒防艾意识。

         9月6日上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的青少年事务社工在凉城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医生、禁毒社工们一起组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工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防艾安全宣传知识单页,以及印有禁毒防艾宣传口号的礼品袋,并且耐心讲解了有关禁毒防艾防疫的知识。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种宣传单页和礼品袋共计20余份,宣传效果较好,基本达成预期。

         社工作为社区禁毒防艾安全体系的一份子,我们通过不断宣传、深入工作,逐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防艾安全的意识,为把凉城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美好街区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