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宝山工作站召开线上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29/2022 3:35:24 PM  【打印此页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简称:上海市阳光中心)宝山工作站于2022年9月2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宝山区全体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会议,传达了上海市阳光中心和宝山工作站的最新工作动态,将区工作站第三季度考核工作反馈及下阶段的工作要求作部署,指明工作方向和思路。
  会上,首先由宝山工作站副站长周玲就上海市阳光中心站长例会上关于基础工作(试行版)的运行以及疫情常态化服务要求做重点传达。上海市阳光中心总干事黄旦闻特别强调要结合社区青少年实际需求,不断优化服务形式,同时加大工作平台抽查力度,加强队伍管理建设。
  其次,副站长周玲对第三季度考核工作进行反馈,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与全体社工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会议最后,宝山工作站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部署,希望宝山区全体社工结合自身团队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青少年工作的有效机制,顺应时代需求不断调整自身规划和定位,促使社工的服务更加专业化、高效化,打造更多创新亮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