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团市委服保办领导到阳光中心调研指导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0/25/2017 6:27:24 PM  【打印此页

2017年9月30日,团市委党组成员、服务和权益保护办主任周建军、副主任许贝宁、社工处处长吴志晖、干部孙宁,来到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调研工作,听取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各位职能主任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想法,同时也提出了对新团队的期待和要求。

       阳光中心总干事黄旦闻、副总干事吴智惠、各职能主任先后就目前的工作、未来的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包括了中心的三年改革方案、项目管理办法等。

许贝宁副主任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科学有效、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做好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同时加大改革和发展力度,做到全面发展。

       最后,周建军主任对阳光中心的未来表示了极大的期待,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他说,虽然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阳光要在困难中去寻找新的方向,要让自己不断成长,所有的阳光社工要团结一致,向着这个目标,必将会有新的突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