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阳光童享 快乐成长”——六一“阳光天使”进学校服务行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1/2018 9:54:45 AM  【打印此页

  阳光让我们走入同一个天空下,一起欢笑,一起游戏,一起成长。为了让来沪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8年5月21日,马陆镇青少年事务社工携手阳光志愿者来到民办包桥小学,为三年级学生开展了“阳光童享 快乐成长”——六一“阳光天使”进学校服务行动。
  互动“兔子舞”一下子拉近了阳光天使与学生们的距离,大家跟随着志愿者姐姐的节拍,步调一致且欢乐地舞动着身体;暖身游戏“气球飞扬”,同学们拍打着气球进行十米赛跑,现场好不热闹;“小蜜蜂嗡嗡嗡”游戏则考验了同学们的反映能力,看看谁更专注,反应更快!“你做我猜”游戏则进一步考验了相互间的默契及沟通能力;经典的“抢凳子”游戏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志愿者哥哥鼓声的快慢,同学们的步伐也随之变化,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这个游戏真的需要耳听八方,眼观四路。
  “我的六一故事”互动分享环节,志愿者哥哥与小朋友们共同回顾童年及那年的六一快乐回忆,温情满满。

  最后,阳光天使与60名来沪农民工子女开展了爱心结对活动,阳光天使不仅为同学们带去了学习用品、益智玩具等六一节礼物,同时也带给小朋友满满的关怀和祝福,祝愿小朋友们童真永存,快乐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