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缤纷六一 七彩童年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1/2018 9:37:27 AM  【打印此页

缤纷六一  七彩童年
    为了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给孩子一个难忘而又美好的童年,故新河镇青少年事务社工在5月28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前往竞存小学开展“阳光天使”进学校之“缤纷六一 七彩童年”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为孩子们留下童年的回忆,使他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活动开始,青少年事务社工通过破冰游戏“揪尾巴”让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与志愿者拉近距离,从而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随后是“成语接龙”,此环节是以分组的形式进行,限定5分钟,活动现场孩子们卓越的词汇联想能力得以全面体现,洋洋得意——意想天开——开天劈地——地久天长……他们反应迅速,与志愿者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接下来进入每个孩子都喜欢的手工制作——贴画盘,青少年事务社工现场教授贴画盘的制作方法,接着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学生们逐步掌握了制作技巧,开始了充满创意的制作,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无穷的艺术创造力。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快乐,而且还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离别之际,青少年事务社工为每个学生送上了一份丰富的节日礼物,每个学生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的笑容。(黄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