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22/2018 4:38:43 PM  【打印此页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4日,在竖新镇禁毒办的大力支持下,竖新镇阳光社工、禁毒社工和阳光志愿者一同到上海市工程技术学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阳光社工通过拉禁毒宣传条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分发禁毒宣传折页等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们知道如何防止毒品侵害,努力做到不盲目追求享受,不听信毒品能解脱烦恼和痛苦等。在禁毒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 “毒品猛于虎”,毒品不仅严重摧残自身,还包括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最后,阳光社工组织青少年学生在宣传条幅上进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的签名活动,青少年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禁毒宣誓的决心,并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做一名健康快乐的禁毒小卫士。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及禁毒小礼品300多份。通过本次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让大家深刻地明白了禁毒的意义,了解了毒品对自己、对家庭和对社会的严重危害,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真正做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季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