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做合格党员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4/2018 2:19:53 PM  【打印此页

       201873上午9时,在七一建党97周年的大背景下,阳光普陀工作站党小组长组织党员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共6人,开展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一次新的认识,也让积极入党的同志对党的性质、宗旨,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义务权益有一详细的理解。首先,在集中学习环节,党小组长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篇等学习材料,引导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深刻体会习近平同志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的重大原创性贡献,是用智慧、担当、情怀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随即,党小组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要求党员能够结合实际,以反思的眼光审视自我,继而提升自我。该环节过后,一名群众同志也表明了自身入党的动机和意愿,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党小组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今后将会留什么。

    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执政党,既有自己的最终目标,也有不同时期的目标和任务,还有自己的纪律和规定,这些纪律和规定是保证其实现自己短期目标、中长期目标乃至最终目标的基础。而党员是党组织的个体,个体的素质决定整体的战斗力。因此,作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最初的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