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市青少年服务保护办主任周建军到崇明区青少年工作站建设镇社工点实地调研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10/2018 3:44:04 PM  【打印此页

市青少年服务保护办主任周建军到崇明区青少年工作站建设镇社工点实地调研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工作

    2018年9月7日上午,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主任周建军赴市阳光中心崇明青少年工作站建设镇社工点实地调研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团区委书记曹崔秀、建设镇党委书记朱建军、组织联络部部长许文婷及青少年工作站负责人倪俊等陪同此次调研。
    会上,首先由建设镇党委书记朱建军对建设镇开展发展需求调研工作的方式方法、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团区委书记曹崔秀针对崇明区的发展需求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困难进行了工作汇报;青少年工作站负责人倪俊对此次大调研后,针对新排摸人群开展工作的一些想法和思路做了交流发言。

    建军主任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崇明青少年发展需求调研工作的推进力度和镇、村两级部门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程度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认识做好大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摸清工作对象特点和群体信息,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试点工作和有关政策制度设计打下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大调研工作的推进力度,区预青专项组要发挥牵头作用,层层压实责任、步步细化工作,保障工作顺利推进完成;三要进一步加大对大调研工作的成果运用,要注重运用数据和研究成果来指导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崇明预青工作的有效开展。(崇明青少年工作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