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

青浦区徐泾镇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1/2017 3:30:18 PM  【打印此页

         2017年11月20日,青浦区徐泾镇政府在徐泾小学举办了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徐泾小学部分学生与青少年事务社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带着好奇心认真地听讲科普知识。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无人机的原理,同学们非常感兴趣。通过科普周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学生们及时了解和掌握科普创新的知识,让他们懂得生活中处处充满创新以及创新的价值所在。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学习精神达到了我们开展活动的预期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了科普创新的知识,培养了学生浓厚的科学兴趣。通过教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增强了“科技活动周”的活动宣传氛围,提高了教师和学生们的科学意识和文化素质,使同学们从小养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从而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为将来构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和社区氛围而努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