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站长选举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9/25/2018 8:50:48 AM  【打印此页

    2018年9月12日上午,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举行了站长选举工作,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副书记胡涛,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人事主任张小萍莅临会议。此次会议由阳光中心人事主任张小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副书记胡涛宣布了徐汇工作站站长候选人推荐意见。胡涛书记结合2018年8月与徐汇工作站部分社工面谈进行民意调查情况及徐汇工作站现任负责人朱玉蓉自2017年9月至今的工作情况,认为朱玉蓉同志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中能够较好地管理团队,抓好队伍建设,具备担任一名管理人员的能力,故推选朱玉蓉同志为徐汇工作站站长候选人。
    朱玉蓉同志也在现场参加了竞选,她表示通过一年来工作站负责人的工作,成长和收获颇多,在自己的努力下、在领导和团队的支持下,逐渐做好了职业角色的转换。若能竞选成功,她也会带领团队一同提升专业、一同开拓创新并不断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和专业素养,让徐汇工作站成为一支有序、有爱、有专业、有凝聚力的团队!
    后中心人事主任张小萍宣布了选举办法、选举中监票人及计票人人选,现场举手表决通过。选票发放后,各位社工根据选举办法认真填写选票,并庄重得投入选票箱中。选票回收过程后,由监票人统计并现场唱票,计票人予以统计。最终经过选举,朱玉蓉同志得票超过半数,由阳光中心人事主任宣布其当选为徐汇工作站新一任站长。
    在选举结果公布后,胡涛书记也表示此次选举很顺利,并对新当选的站长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朱玉蓉同志及王珮珺同志在这一年工作中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工作站的全体社工在信新任站长的带领下能更紧密凝聚在一起,加强自身学习、工作中积极思考、不断提升专业,做好徐汇青少年的领路人,真正得通过社会工作的专业化服务影响青年,促进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