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3/2017 10:35:14 AM  【打印此页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市阳光中心徐汇工作站在工作站会议室内举办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讨论会”,团区委副书记胡涛、团区委基层工作部成赟杰及徐汇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先进行了分享环节,由各社工代表交流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新进社工代表林珠虹、联校社工代表黄杰、驻所社工王禕、入党积极份子代表袁晓卿、党员张征、曹翊中、工作站代表王珮珺分别从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将努力做好一颗种子,在各自的岗位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分享会后,还邀请了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副书记胡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交流。胡书记以自己的切身感受讲起,从报告的文本出发,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开幕时那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时光”。在宣讲中,他以“歌唱十九大”为主题,配以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从三个乐章解读、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使现场的每一位聆听着感到无比振奋、骄傲和鼓舞。

        会议最后,团区委副书记胡涛还向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好社区青少年思想的引路人,勇担责任,砥砺奋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