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Y空间--弘扬民俗文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7/17/2018 4:49:48 PM  【打印此页

       2018年716日上午9点,为弘扬民俗文化,传承民间技艺四平青少年事务社工在四平活动中心活动室,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掌上民俗之创意“面塑”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位Y空间学员及志愿者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时,青少年事务社工向Y空间学员们隆重的介绍孙老师,收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负责此项活动的孙老师首先为学员们开展热身游戏——大风崔。让学员们活动起来。简单讲解了制作手法,然后演示了几种花膜造型的制作过程。接着,Y空间学员就积极主动进行尝试,很快就掌握了制作技巧,小小的面团在学员们的指尖上变换出各色的花卉和小动物,娇艳玫瑰花、枣花、绣球花,生动的小兔、刺猬、还有贝壳……学员们不仅在制作中融入自己的智慧与创意,而且在互相欣赏和切磋中琢磨提升,制做出的“作品”一个个活灵活现,格外的精美……最后孙老师亲自做了6个可爱的兔子送给了在评比过程中获得前6Y空间学员,以示鼓励。

Y空间学员欣赏着各自亲手制作的心意作品,愉悦的心情充满了自豪感,相互之间交口称赞,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之中……(王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