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

树立反恐意识 迎接进博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3/2018 1:31:15 PM  【打印此页

  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到来之际,庙行镇青少年事务社工携手共康八村居委会于10月17日上午,在社区内开展一系列的平安社区反恐宣传活动,与大家分享反恐知识,加深自护意识。
  本次活动以“反恐无小事,防范靠大家”为宗旨,开展了以树立反恐意识,学习反恐知识,加强法律观念等多形式、多主题的活动。庙行镇青少年事务社工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如何抵制恐怖主义知识,为居民树立反恐意识。同时,青少年事务社工还邀请居委干部为社区居民开展案例讲解,增强了各年龄层居民的防范意识及法律知识。最后,青少年事务社工也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交流,挖掘服务对象人群,展现了庙行镇青少年事务社工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社区各职能部门的联系,为今后社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庙行镇青少年事务社工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加深了大家对防恐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居民自我防范意识,齐心协力创建平安社区,共同迎接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来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