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

学校里来了“青少年禁毒形象大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27/2017 2:47:58 PM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增强长宁区青少年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和自我保护的能力。1124日下午,长宁区共青团、禁毒办、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长宁工作站带领三位获得2017年“第十届禁毒形象大使”的同学们走进泸定中学,开展长宁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长宁区青少年“禁毒形象大使”校园巡回讲演暨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泸定中学专场)。



通过三位“禁毒大使”激情澎湃、富有感召力的禁毒演讲以及对新型毒品的防范知识PPT展示,同学们了解了毒情形式,感受到了毒品危害,丰富了禁毒知识。随后,泸定中学的学生代表们自发成立了“青少年禁毒志愿服务队”,并进行了授旗仪式和倡议宣读,表达了泸定中学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决心。接下去的禁毒知识竞赛环节分格外精彩,场上四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地抢答,场下的同学也随着比分不断逆转而沸腾,助威声不断。最后,由泸定中学副校长徐列锋、团区委权益保护部部长丁晓雯、区委政法委禁毒室杨波、以及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信息主任张瑾瑜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泸定中学副校长徐列锋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此次青少年禁毒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性,也鼓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禁毒宣传教育的必要性,社会各界要共同加入到志愿宣讲、抵制毒品的队伍中来,引领孩子们在没有毒品,没有伤害的清新环境中茁壮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