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

2017年度阳光普陀工作站全年工作考核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1/30/2017 3:33:58 PM  【打印此页

20171127,阳光普陀工作站在含羞草工作室进行了2017年度阳光普陀工作站全年考核,会议由阳光普陀工作站站长汤瑾主持,邀请普陀区团区委副书记徐慧敏、团委服务和权益保护部负责人李晓庆和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学副教授、上海公益社工师事务所总干事陈蓓丽老师出席,阳光普陀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参加。

考核中每一位社工都将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梳理、总结,分享了今年工作中的收获、成长以及瓶颈、困惑。工作时间较长的老社工更多地谈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新进社工则谈了他们对社工工作的感想及改变。通过考核不仅能够检验社工的全年工作情况,同时也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学习其他社工好的工作方法,交流各个社工点的工作强项。

考核结束后,陈蓓丽老师对全体社工全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建议要发挥好内生资源,用好内部督导;同时合理应对其他社会组织挑战;并利用高校资源,深化专业课题研究。才能更好提升专业能力。

   最后,徐慧敏副书记也做了重要讲话:“看似一个个普通的个案、一场场活动都凝结了普陀全体阳光社工一年心血。”为了更好得开展2018年的工作,徐慧敏副书记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强本固基,不仅要加强自身能力,还要领会大局,多样化开展工作;二、左右逢源,不仅要对工作对象深入了解,还要和驻地相关部门、各个项目工作的委办局保持、强化合作关系;三、精益求精,提升社工队伍的核心竞争力,以市场的标准衡量自身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