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爱聚双手,纽扣传情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2/2019 9:59:01 AM  【打印此页

爱聚双手,纽扣传情
   小小纽扣平凡无奇,凝聚在一起,成就一幅幅美丽图画。山阳镇新江村社工点用一场亲子手工制作,用陪伴,用合作,用互动,拉近了亲子距离,拉开了亲子互动的甜蜜篇章。
   “妈妈,你觉得我能行哇?”“宝贝,妈妈相信你。”“爸爸,你不要动哦!让我自己来噶!”“好的,好的。”“妈妈,我要做一份不一样的作品送给你。”“嗯!谢谢!你是最棒哒!”活动室里流动着温暖,欢乐的节奏中处处洋溢着亲子间的呢喃之语。专注的眼神,灵动的双手,孩子们不时的挑选着不同颜色与形状的纽扣,快速的挑选、定位、黏贴,他们用设计师般的挑剔与自信创造着专属于自己的作品,而陪伴在侧的父母们则用温暖的注视,轻声的建议,时不时的给予支持与配合,他们的脸上荡漾着满足与欣慰。
    因为喜欢,因为有趣,因为爱,短暂的一个多小时转瞬即逝,一幅幅作品在孩子们的手中变得愈加鲜活灵动,跃动的舞者,茂盛的大树,粉色的小象,还有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冰激凌………这满载着自信与智慧的独特作品,完全俘获了观者们的心,孩子们欢呼着,开心的拿着作品与父母们合影,骄傲的向父母们展示自己的成果,父母们温柔的将孩子揽在怀中,满脸的宠溺与幸福。

    当繁重的学业阻挡了亲子互动的步伐,当升级换代的电子产品逐渐替代了亲子间的交流方式,当越来越多的亲子关系变得僵硬与困顿之时,请回归最原始与质朴的互动方式,共同参与一场活动,共同制作一件作品,共同观看一部电影,用陪伴的方式去共享天伦,去缓和矛盾,去有效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