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忠于职守 为你点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25/2019 8:59:00 AM  【打印此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2018年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公共安全,自2月14日小年夜至2月19日元宵节,凉城新村街道以“专群结合、以专带群、广泛宣传、群防群治”为指导方针,发动辖区内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居委干部及平安志愿者开展安全管控工作,及时发现、举报、劝阻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凉城新村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作为社区平安志愿者力量,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参与了全程共计四天的烟花爆竹管控值班。2月19日晚,虹口团区委副书记陈鹏翔,虹口团区委服保部部长陈曦,阳光中心虹口工作站站长卞华,来到广灵四路广粤路,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青少年事务社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并对志愿者们元宵之夜顶着寒风及冬雨,守护凉城一方平安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