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8/2019 2:35:24 PM  【打印此页

  阳春三月,菊园新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携手菊园辖区内清水路小学的青少年志愿者们来到嘉宏社区内开展了“雷锋在身边”学雷锋主题月系列活动。
  青少年们带着青春活力来到社区,在青少年事务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各自的志愿服务工作。身穿志愿者“小白菜”服装,青少年们携带抹布、火钳、垃圾桶等工具,穿梭在小区步行道、绿化带内,捡拾散落垃圾,擦拭宣传栏,并进入楼道大厅和地下车库打扫卫生、清理“黑广告”。美化环境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展示了青少年志愿者的风采,提醒过往居民爱护居住环境,保持楼道通畅整洁,树立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在整个系列活动过程中,每一位青少年都很积极,大家相互配合,积极发扬合作精神。阳光洒在他们的身上,劳作的汗水挥洒着,这些青少年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展现着青少年的风采,体现了劳动最光荣的本质。

  青少年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接受爱的洗礼,享受着付出与收获的快乐。回望辛勤劳动后干净的社区,青少年们感受着劳动光荣的同时更加期待参与更多、更丰富的社区活动,展现自我。(陈晔)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