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永恒之美——女人.花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8/2019 4:35:26 PM  【打印此页

永恒之美——女人.花
崇明工作站开展庆三八团建活动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在这春意融融,春光灿烂的日子里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崇明工作站组织站内的半边天开展了主题为“永恒之美——女人.花”的庆祝活动。
    工作站的姐妹们欢聚一堂,跟随着专业的插花老师,从花艺知识、布局技巧、制作方法等方面知识进行学习,对永生花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大家根据学习的知识结合自身喜好,发挥创新构思,进行现场花艺作品制作。姹紫嫣红的花在纤纤素指下舒展着自己的柔媚,同是一种花,它们可以说是相同的但也是不同的,相同的是它们的名字,不同的是所表达的意向,颜色栉次邻比,你仿佛能看到倒映在阳光里的海市蜃楼,方向万象众千,它们仿佛各自寻觅这什么,而它们结合在一起是一种情感,只是因为手指赋予了它们各自的灵魂,所以感情变得就厚重而独特起来了。在姐妹们的精心设计和巧手制作下,一份份永生花的成品便衍化出各种心情各种立意呈现在大伙眼前。

    活动最后,姐们展示了自己的永生花成品,交流了制作的心得,在欢声笑语中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让崇明工作站的女性社工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的花艺中体会经典的花艺技巧文化,也进一步培养了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有效提高姐妹们的综合素质,围绕女人和花的主题,达到了内修身心的目的。(长兴青少年事务社工:朱晓华)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