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19/2019 4:53:11 PM  【打印此页

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2019年3月19日是第十三个日国际社工,为进一步加强崇明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团队凝聚力,提升社工的职业归属感。崇明青少年工作站在3月14日组织全体青少年事务社工开展以“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日活动。

    活动中,20多名新老社工一起在“星球物语”的背景上执笔绘制涂色,你一笔、我一划共同回顾这十五年崇明工作站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将有限的彩色笔绘画出只属于我们阳光团队的色彩。

    对于时下深受“90后”“00后”喜爱的抖音,我们的社工们也不遑多让,在镜头前自由发挥,时而嘟嘴卖萌,时而迎面浅笑,时而俏皮搞怪,每个社工都青春洋溢,充分展现了阳光社工朝气蓬勃、充满阳光的一面。

通过本次社工日活动,加强了工作站与社工们、社工与社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社工们在百忙之中获得短暂的憩息,也祝福我们的社工在下一站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书写崇明社工更美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