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

闵行区工作站召开督导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3/29/2019 12:54:18 PM  【打印此页

闵行区工作站召开督导会议
  2019年3月26日上午,阳光中心闵行区工作站站长鲁静主持召开了督导会议,区域内督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督导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1、第一季度考核督导工作总结及下季度督导工作要求。2、对阳光中心新考核表内容进行解读,了解下一季度社工考核标准。
首先鲁静站长对第一季度考核中督导的工作进行总结说明:督导在考核中对社工专业工作进行了严格复核,对于在系统中不符合专业要求的社区和小组一律不予以通过,考核结束后这些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整改。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社工专业工作水平,她对督导审批专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季度督导继续严格把控好专业工作质量,社工个案开案申请时督导需要了解负责社工对案主的问题成因和需求分析,社区活动照片需要体现活动主题及内容,开展小组时督导需进行现场观摩。

  

接着鲁静站长带领督导们对阳光中心新的考核要求进行解读探讨,她希望督导能够结合日常工作对新的考核表的修订提出意见及建议,能够在新考核表中更好地体现社工的专业工作及日常工作。

  最后,鲁静站长进行总结,希望督导能够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在审批专业工作时对于专业工作不符合要求的及时与社工进行沟通,提高督导工作成效,也促使一线社工不断提高专业能力.

闵行区工作站 叶洁丽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