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工作站

“筑梦小屋”关注青少年正向成长项目 ----“追昔抚今祭英烈”社区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4/2019 3:10:48 PM  【打印此页

“筑梦小屋”关注青少年正向成长项目
                    ----“追昔抚今祭英烈”社区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有着其悠远的文化内涵,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2019年4月1日,市阳光中心崇明工作站建设镇阳光社工带领培成学校学生到新河烈士陵园开展“追昔抚今祭英烈”活动。
    活动伊始,阳光社工带领学生来到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和默哀一分钟。随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学生继承先烈遗志,自强不息,勤学报国的决心。最后,讲解员通过让大家观看影像资料和生前遗物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创造的丰功伟绩,希望大家能始终铭记烈士精神,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幸福生活,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珍惜学生间的友谊和家人间的相处时光。(陈佳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