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

“I believe I can fly” 职业生涯规划系列团体活动 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1/2019 4:07:16 PM  【打印此页

近日,杨浦区陪伴式就业促进服务项目组组织失无业青年在控江街道社区睦邻中心顺利开展了最后两场“I believe I can fly”职业生涯规划系列团体活动。

活动中,社工带领组员一起开展了剪“时间”卷尺的主题游戏,通过体验式的活动,引发他们对如何有效管理时间的思考,促使他们意识到合理有效地利用可支配时间的重要性,记录他们改善原有的生活方式。随后,在“萌发希望的种子”的环节中,社工协助组员回顾小组历程,总结反馈组员在小组中的表现,组员们互相分享彼此订定的目标是否达成,并总结六次团体活动带给彼此的改变。

       整个系列活动中,参与活动的青年通过体验式学习、互动分享讨论等方式,探索并明确自身职业生涯发展需求。活动结束后,很多组员还依依不舍,询问项目活动后续安排。社工对于询问给予一一回应,并表示会继续跟进服务,巩固他们的求职动力,为其顺利就业助力。(刘婷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