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预防艾滋 健康校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12/11/2017 4:12:34 PM  【打印此页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对于艾滋病的认知和了解,加强对于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净化校园学习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结合国际艾滋病宣传日之际,凉城新村街道青少年事务社工在街道团工委和工作站指导下,来到南湖职校,开展“预防艾滋,健康校园”主题活动。
      社工通过观影、互动游戏、主题内容讲解、提问竞答等方式,将原本严肃的防艾主题内容,用学生们更容易接受的方式,生动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帮助学生们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传播的途径、预防的方法等。活动后有的学生表示,相关知识学校和家长很少会进行普及,然而这些内容对他们来说又很有必要去了解,希望以后能够多一点类似内容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让在校学生了解艾滋病的基本常识,提高对艾滋病的防范和警惕意识。同时帮助在校青少年群体更全面地了解艾滋传播途径以及危害,提高其自身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避免由于无知而产生严重的后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