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

“助力乡村振兴•青春追梦前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4/30/2019 2:22:28 PM  【打印此页

“助力乡村振兴•青春追梦前行”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五四”精神,丰富青少年社会交往形式,提升青少年社会融入,2019年4月26日,吕巷社工点在林埭镇俞家浜“雨露青禾”精品线组织开展了此次“助力乡村振兴•青春追梦前行”青年愉悦跑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3个打卡闯关点,包括:一起做青团、红歌唱不停、拷贝不走样。 
    活动签到后,社工和志愿者按照分组安排为参与对象分发任务包,拿到任务包的青少年迫不及待地打开里面的任务卡,研究打卡点路线,希望可以快速完成任务。很快,一个个队伍都有序出发了,有的队伍先去了最近的打卡点,也有的队伍知道要和人流错开,直奔最远的打卡点,再返回依次打卡闯关。在一起做青团点上,青少年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自己做出了一个个漂亮的青团;在红歌唱不停点上,面对熟悉的红歌,青少年们纷纷脱口而出,快速完成唱红歌的任务;在拷贝不走样点上,青少年们使尽浑身解数,惟妙惟肖地表演自己抽到的题目,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自己也乐在其中。

    活动最后,青少年向社工分享了活动感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能吸引年轻人,活动过程中他们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