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

未来的艺术家——漫画亲子教育讲座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5/24/2019 4:00:44 PM  【打印此页

  2019年5月18日,安亭镇青少年事务社工在安亭镇方泰文体分中心开展了“未来艺术家”——漫画亲子教育讲座。
  活动开始,首先由青少年事务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由专家老师从“学画画的年龄层次”、“家长的配合工作”、“学画画的意义”以上几方面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家长们都认真地聆听专家老师讲解的各个环节。青少年们则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画作。在专家老师讲解完后,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家长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家小孩在画画方面存在的问题,专家老师也耐心认真地回复,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让家长们收益颇丰。最后,在青少年们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后,专家老师评选出了比较出色的5幅作品,并且送上了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到了画画的意义,也让家长们学习到了如何去鼓励自己的孩子,发掘自己孩子的优点。学会从孩子的角度看待孩子的画作。同时,家长和青少年都觉得参加这类亲子教育活动很受教,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亲子活动。(吴婷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