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

成长在国旗下,争做禁毒小卫士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6/17/2019 3:49:11 PM  【打印此页

      每年的6月是国际禁毒月,为进一步宣传毒品的危害,加强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6月16日上午,在凉城新村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虹口工作站的社工来到中共四大纪念馆,为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和社区青少年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意义深远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青少年事务社工张飞燕,登台为学生宣读《禁毒倡议书》,表明了当代青年坚决抵制毒品危害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在广场的一侧,社工们设立展位,一边将禁毒宣传手册发放到青少年手中,向其普及基本的禁毒知识;一边利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禁毒百宝箱,邀请青少年们参与禁毒知识的互动问答。通过趣味测试,青少年们对原本枯燥乏味的禁毒知识产生了学习兴趣,在不知不觉中了解了不少关于禁毒方面的知识,增强了自身辨别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社工们积极引导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防毒、拒毒和禁毒的意识,共同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
   祥腾广场9号楼203室

电话:86-021-62509098
网址:www.scyc.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信APP扫码关注)


微博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微博APP扫码关注)

抖音公众号:上海市阳光中心

(抖音APP扫码关注)

在线咨询小程序